和平的美少女战士

你的关注晚来十二年

两次同位

我有时会想第二次是我人为

第一次就是上天赐来的缘分

命运真的很神奇

即便是单恋即便非常幼小

却是我25年时光里

最快乐的日子了

每次想起来就感觉

弥补了我

基本母胎单身的遗憾

被时光掩埋的暗恋

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

喜欢一个人

大概就是看着他的侧脸

嘴角就会上扬

不需要说太多

坐在他身旁就很幸福


 

八岁的我

那个午后一见钟情

十年时光


 

小学

借钢笔

他说:看你借了一圈了,我就在你旁边啊,可以借我的

然后从盒子里拿出钢笔递给我

吸墨沾一手墨水

他说:怎么这么不小心

然后认真的把墨水瓶擦干净

他说:下次就不会弄手上了


武林外传

他:葵花点穴手

我:看我排山倒海


仙剑奇侠传

他:我是李逍遥

我:我要当赵灵儿

他:叫声逍遥哥哥


 

协议

从今天起签订兄妹协议


 

同学录

填写性格温柔

我:你温柔吗?

他:嗯

我:那我打你你不还手哦

他:嗯

捶了他一上午

下午

他:我不要温柔了!我现在是凶恶的!

我:哈哈哈


挥着翅膀的女孩

台上我唱

回座

他: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男孩

我:哈哈哈


篮球

我:我看你在旁边看着都不打

他:不太会

我......有点心疼

我:唉,我也不会


换座

我直接把桌子对上他的

他诧异

我:不介意吧

他:嗯


毕业

我不做声伤心

他:没事的毕业以后咱们仍是朋友

瞬间我泪流满面

毕业不伤心,分开才伤心


 

初中

校门口

我能借你钱吗

他:好

从包里翻找

他:这些够吗

我:够我回头去你们班还你

他:好

(其实我根本不需要借钱,我只是想找个理由和许久不见的你,说句话。)

失联。。


高中

寿司店

小学同学:你看他是谁

我:啊!好久不见

他笑着挥手

我落荒而逃

失联。。


 

高中毕业

某晚

他机车

他:你去哪?我送你?

我:我回家,你去哪?

他:和朋友聚聚

我:那你快去吧,我爸在后面

他:好

(我知道这是最后的机会,但我也知道你新交了女朋友,在你面前我永远逃不开的自卑,再见暗恋。)

失联。。


研究生

家乡

他:难得回来,喊你吃饭还不好意思

我:是真的不好意思

他:给你带了杯奶茶,朋友新开的店尝尝

我:好喝

他:我明天就走了

我:这么匆忙

他:嗯


 

网上

我有问题想不通,你是我儿时的男神啊,想问问你

他:哈哈

耐心解答,我茅塞顿开

(当年的喜欢早已不复存在,可是心中却认定了你的优秀)


网上

我:你游戏打得好厉害,从农药到吃鸡我太佩服了

他:可以带你

我:不不不,我太有压力了

他:哈哈

(我也想把游戏打的超好,这样和做你队友我不自卑,但是想想压力好大,还是算了)

失联。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