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的美少女战士

你的关注晚来十二年

梦、牛仔酒吧

做了一个梦,在一个偏僻的小巷里,有一栋阁楼,阁楼里开了家西部牛仔风的酒吧,那里正在举办一场小型的音乐比赛,而我在酒吧门口踌躇,偷偷望向酒吧,酒吧里只有两个人,吧台前身着西装留着八字胡的高雅男人,圆桌前红色嘴唇金色波浪头发正在品酒的女人,我踌躇走进酒吧,询问高雅男人,如何报名音乐比赛,他指了指吧台旁边的LED牌子,告诉我具体位置在阁楼下拐角处的偏僻的胡同里。

我来到了胡同口,长长的队伍排到了对面街角,于是我又走了很远的路排队。排在我前面的人,有正在认真练歌的,也有肆无忌的聊天的,我热情的跟前排和后排讨论要唱的曲目,队伍很长我既兴奋又紧张,反复翻看歌词很怕在台上忘词。终于轮到了我,我望着评委等着伴奏缓缓唱起,然而音乐高潮的部分我却跑调了,无论怎么努力都找不回原来的调子,特别沮丧特别丢人,我低声说了句抱歉放下话筒,匆匆离开。

途径酒吧,又向里望了一眼,金发女郎已不在,高雅男人优雅的擦拭着高脚杯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