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的美少女战士

你的关注晚来十二年

五年-三十

命运真的很奇怪,但终究是自己的选择,当自身开始矛盾的时候,潜意识就会发挥作用。追求安逸的状态,又或者是降低所谓的不甘。

所以究竟想要的是什么呢?26岁的危机感,来自这个年龄段该有却没有的东西。来自大部分人会经历,自己却未经历的东西,不过是想要寻求一些同类,才可以让自己的心路历程不要显的太惨。

但我对人生的选择,终究为自己加大了难度。在不断贬值的自我中,更加认识到自身的缺陷,承认自己差其实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。仔细想想当年为觉得重要的事而舍弃掉的东西,其实可以兼顾,多少有些遗憾。

时常忧伤自己为何不是男性,如果我是男性的话,我会活得更快活,可惜我不是。因为一个承诺,因为一次选择,因为缺少改变的勇气,因为懒,停留在了一座陌生的城市,给自己一个五年,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我就离开。

五年以后我在哪?又会有哪些危机感?过的又如何呢?

评论

热度(1)